Six Seasons

珍惜拥有的一切 当它依然还在你身边 现在才了解 已过一光年 人为何总要失去挚爱才会懂得去学会 ........(书签) ...my song

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我还是依然爱你》-吴佰伦

一片歌王,沧海遗珠 等字眼可以用在他身上。他长得什么样子我从来不知道。一首《朋友出去走走》 让我认识他,那时的我小学都还没毕业。真正让我感动的却是近几年无意中发现的《我还是依然爱你》。送给天下的痴情男女们。。。cheers

《我还是依然爱你》

我打开这屋里的唯一的一盏灯光 属于你的日记还在桌上
伸手看看那无以数记的过往 仿佛回到往日时光
早已习惯不让自己在睡前乱想 没想到今天又再度受伤
以为对你已不再有任何幻想 没想到还是不能遗忘

我还是依然爱你不管是不是分离 虽然我是真的那么那么努力不想你
我还是依然爱你以为已经忘记 没想到那次是我跟自己演戏

如果一切还能够持续我想我会诚实守着熟悉的你

download this song for limited period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