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Seasons

珍惜拥有的一切 当它依然还在你身边 现在才了解 已过一光年 人为何总要失去挚爱才会懂得去学会 ........(书签) ...my song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如今已荡然无存的xx

Was delighted to know that he got new songs in the market.. He definitely bring me back to my childhood days when i used to like his songs...and probably the first song which caught my attention was the one right below.....


初恋
演唱:红孩儿

流过泪的年轻
初恋失恋的心
不知道你珍不珍惜
当白云走你的窗前说声保重
心里的信箱还要期待多久

爱唱歌的年纪
什么使你哭泣
谁的悲伤你不忍心
当眼泪敲醒昨夜的梦原来是雨
还以为你又来说good-byb
能不能再一次靠近我
听我慢慢诉说
心里多少伤心话
能不能再一次靠近我
一起走过从前在把青春说一遍
明天还要流浪
爱是我的方向
不管要去哪个海洋
当我们怀抱里的吉它都换了新弦
只有思念的歌唱不完




If my memory did not fail me, i was only primary 4 then... but i could already memorise the lyrics...ahem...even until today, when i tried to sing along with the music...i still managed to get all the lyrics right!!!!

from hudong.com:

“红孩儿”是台湾歌坛的一个演唱组合,由马国贤、张克帆、韩志杰、汤俊霈、张洛君、沈依智和王海轮等七位年青人组成。他们一出现便声势夺人,被视为“小虎队”的强劲对手,台湾广大年轻歌迷称誉他们为“年轻的英雄,火红的伙伴”。他们活泼热劲,新潮的歌路和现代的舞蹈,在台湾诸多青年歌唱组合中脱颖而出。第一张专辑大碟《亮出我的年轻护照》,一炮打响,在港台地区及日本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红孩儿”己声名在外,成为90年代年青人崇拜的偶像。

由于杰出的歌舞表演,“红孩儿”很快在歌坛上与“小虎队”并驾齐驱,成为竞争的有力对手。对于身为大哥哥的“小虎队”是一件今他们十分兴奋鼓舞的 好事。“小虎队”屹立歌坛很久,但一直苦无实力相当的演唱组合与他们一较长短。如今“红孩儿”出山,终于使他们有了挑战的对手,互相竞争角逐更闹猛。

That was how he started his singing career...more than 20 years ago.

Even after he released his own album, i still quite like his songs, the two songs below are CLASSIC. I think they were released in 1995 and 1997 respectively.

张克帆-还记得我吗

我开始相信自己
是个害怕寂寞的男人

总爱泡上一杯咖啡
在回忆里慢慢地浮沉

但仔细想想过去
从来不曾如此地认真

像现在这样
怀念你的温柔眼神

而或许在你眼中
我是不会用心的男人

所以离开我的时候
没有留下任何的泪痕

有那么一点后悔
其实我也不会再否认

爱情故事
结局总是让人心疼

越来我越相信命运
注定要失去你
今夜的风太冷
多希望你能再温暖我的心

但你还记得我吗
不会什么你都忘了吧
那些曾说过的话
希望你还完整地放在你心上
但你
还记得我吗
我们已付出太多代价
如果重新回头
你会再爱我吗

越来我越相信命运
注定要失去你
今夜的风太冷
多希望你能再温暖我的心
但你
还记得我吗
不会什么你都忘了吧
那些曾说过的话
希望你还完整地放在你心上

但你还记得我吗
我们已付出太多代价
如果重新回头
你会再爱我吗

我开始相信自己
是个害怕寂寞的男人

总爱泡上一杯咖啡
在回忆里慢慢地浮沉

我从不知道自己
有个如此脆弱的灵魂

原来曾经我是爱你
爱得这样得深

原来曾经我是爱你
爱得这样得深





风的泪

没有你的音乐会
特别为你留个座位
闭上眼睛感觉
曾经被你爱的滋味
心里有一段时间
永远无法跨越昨天
我痛苦我看见
对你迷恋已没有终点

一旦爱就自私的可以
不能容许别人去疼你
感情怎能只有我继续
你留在何处忘了回去

风吹走我眼角的一滴泪
来不及闭上眼睛去挽回
往事再也追不回
心破碎再破碎
被爱是最美

风吹走我心中的一滴泪
再没有谁能让我去迷醉
如果我懂得拒绝
你存在的世界
何必在乎谁
吻你的嘴




That's how he look like now: a chinese phrase that fits the description:

昔日的俊朗,如今已荡然无存



唯一不变的,仍是他的天籁之音

when i heard the song from the radio, i know it's him....


張克帆 - 兩個世界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也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 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
希望把這一刻時間
永遠的鎖在黑夜裡

apparently there's still no mv for this song...but nonetheless there's a live version for viewing and listen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